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名通知|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我校研究生院、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将于426日(下周二)起在我校北校区、南校区、知识城校区同时举办。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32EEF

 


一、活动一:第三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启动仪式暨线上自学沙龙

 

1、时间

2022年4月26日18:30

 

2、地点

北校区一教109、南校区校办公楼103、知识城校区海丝知识中心B1栋901

 

3、内容

(1)启动仪式

(2)自学沙龙:现场通过腾讯会议,集中观看上一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视频资源,了解国际组织的组织结构与基本职能。

 


二、活动二:国际组织宣讲答疑活动

 

1、时间

2022年4月28日(暂定),具体时间(或有变动)另行通知。

 

2、地点

北校区一教109、南校区校办公楼103、知识城校区海丝知识中心B1栋901

 

3、内容

现场通过腾讯会议(或ZOOM会议),集中参加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和世界粮食计划署(WFP)线上宣讲活动。

 


三、报名方式

48DB0

 

根据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此次活动仅面向我校师生进行限额报名。我们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与报名成功的教师和学生联系,请留意后续通知。


请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先到先得。


报名截止时间:202242520:00


联系方式: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  梁嘉昊 19924283480


AA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