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丨青年兼职指导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


 

一、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简介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综合语言及经管法等学科的多重优势,为进一步强化对国际经贸规则的研究,加速培养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综合型复合型高端国际人才而专门组建的教学科研机构。研究院的目标是通过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熟悉国际政治、外交、法律、经济和管理等知识,能够代表中国参与国际事务、国际治理和国际博弈的高端专业人才、能够在国际组织竞争中高级职位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所需要的高端国际化人才。同时进一步强化对国际组织、国际规则、国际治理理论和实践等前沿问题的研究,推进与世界著名高校、智库和国际组织的合作与交流。建院后,研究院第一时间启动“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成为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支持的国家项目,7年来已经有70%的毕业生获得在国际组织实习或工作的机会,得到外交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财政部和商务部等国家部委领导的重视与支持。

 

根据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培养人才的需要,现在华南地区高校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作为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特聘指导老师,应聘专业不限,我们非常欢迎国际政治、国际经济、国际关系、国际经济法、数据管理与分析等相关领域的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加盟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

 

二、特聘指导教师的职责

 

1、为研究生开设国际经济、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国际经济法等领域的相关课程。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具有较好的业务素质和调查研究能力,围绕国际治理相关领域开展学术研究,指导并带领学生撰写学术论文和决策咨询报告。

3、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系统掌握前沿的研究方法,具有较强的定量分析能力、学术思辨能力和战略思维能力,参与研究院的研究工作,合作发表高水平论文和撰写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

 

三、特聘指导教师的待遇

 

特聘指导教师将按授课时间、指导研究生学术研究的具体情况给予兼职报酬,具体标准遵照学校有关部门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和代表性论文论著发送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邮箱<sigi@gdufs.edu.com>,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020-39328909

 

收到邮件后,我们会联系应聘者进一步协商有关应聘的事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

                                                     202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