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正文
 

招聘|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我校受广东省人才市场的委托,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此次招聘实行劳务派遣,受聘人员与广东省人才市场建立劳动关系,人事、劳资、保险等事宜均由广东省人才市场负责管理。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简介


CEA0A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综合语言及经管法等学科的多重优势,为进一步强化对国际经贸规则的研究,加速培养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综合型复合型高端国际人才而专门组建的教学研究机构,致力于为我国参与国际规则制定和全球经济治理培养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综合型复合型专业人才,同时立足国家和地区发展需求,积极参与国际治理理论和政策问题研究。2016年成立以来,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已选拔培养综合型复合型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360多名,国家有关部委寄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

 

1、岗位名称及名额

 

非事业编制:行政科研秘书,1名

 

2、招聘条件

 

(1)热爱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性格随和,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周到,有敬业精神,善于学习,吃苦耐劳;

(2)政治、经济、管理、法律、外语、国际关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综合素质过硬,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办文办会等日常行政工作流程,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与办公自动化及网络系统;具有相关行政、高校管理工作经历或学生干部管理经验者优先;

(4)行政科研秘书主要岗位职责:负责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办公室综合事务工作,包括办文办会、接待来访、财务工作、国际合作等;

(5)身体健康(经我校门诊部体检合格)。

 

3、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请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http://rsc.gdufs.edu.cn,按照网上提示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5日。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页相关信息。

 

4、合同管理

 

岗位实行劳务派遣,与广东省人才市场签订劳务合同后派到我校(大学城校区)工作,合同期限内的人事、劳资、保险等事宜均由广东省人才市场负责管理。

 

5、薪酬待遇

 

岗位薪酬待遇均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待遇的规定执行。

 

6、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36209631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302室

邮政编码: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