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议回顾|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部副主任回访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3月8日,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部副主任Michael Goodhart和项目协调人殷瑛老师到访我校,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于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举行师生见面会,Michael副主任对马里兰大学申请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本次见面会由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教授主持,参会人员为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17-18、18-19两届学员。


(赵龙跃教授主持见面会)


首先,赵龙跃教授向创新班全体学员介绍了Michael副主任和殷瑛老师,并代表研究院向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17-18届学员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环节之后,Michael副主任对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Michael副主任表示,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项目目前是马里兰大学知名度最高、最重要的项目,马里兰大学相关院校领导对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项目予以高度重视,很多马大学生都对这一项目表现出极大兴趣。Michael副主任表示,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项目不仅仅是一个跨国合作项目,而且是连接中美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和促进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他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接触并参与这个项目,同时承诺他会全身心投入到这个项目,为双方的友谊贡献一份力量。


(Michael副主任和殷瑛老师)


接着,Michael副主任高度评价了国际治理创新治理研究院首届学员的突出表现,认为他们无论在学业还是社会实践方面均表现得非常出色,并对项目课程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升级课程质量有重大帮助。Michael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多和他沟通,并表示非常乐意帮助大家去解决各种问题,让大家在马里兰大学安心学习,今后同学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随时通过邮件、微信等渠道联系他,在美时可以随时去办公室找他面谈。公共政策学院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学员,仔细听取每一个学员有关学习或者生活中的诉求,并及时做出回复。

 

Michael表示,学院对同学们在美学习的时间安排格外重视。如果大家觉得课程有任何问题,例如课程过多、重复、实用性不高等问题,都可以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根据大家的需求进行相应的调整,让大家在马里兰大学学有所获,不枉此行。同时,他期望大家在美的学习和经历能够有益于自己今后的事业,有益于国家,甚至整个世界。

 

(Michael副主任说明马里兰大学官网申请流程)


听完Michael充满热情的发言,赵龙跃教授表示,Michael副主任一直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马里兰大学合作的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事业并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一直在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此表示感谢。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项目不仅有利于培养学员成为国际组织后备人才,而且还有益于中美两国的友谊,乃至于全世界的和平和发展。希望创新班各位学员珍惜机会,不负众望。

 

(Michael副主任为17-18届学员答疑)


在答疑环节,Michael副主任对17-18届学员递交马里兰大学入学申请所遇到的问题,比如成绩单、GRE分数、雅思成绩、推荐信、签证和住房等,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如果大家在成绩方面遇到什么问题,无需过于担心,因为学校的关注点并不仅局限于学生的分数,而是更在意学生全方面素质的培养,之后还亲自演示了如何在马里兰大学官网正确填写所需资料,以便大家能够顺利前往马里兰大学学习。

 

见面会接近尾声,创新班18-19届学员依次向Michael副主任和殷老师做了简短而有趣的自我介绍。在气氛热烈的交流中,Michael副主任惊喜于新一届创新班学员的优秀表现,并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提高自己的“软硬件”能力,为之后的出国深造做准备。赵龙跃教授也鼓励大家要好好努力,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培养和支持以及马里兰大学对大家的关爱。

 

(赵龙跃院长给MIichael赠送礼品)


最后,Michael副主任和殷瑛老师给创新班学员赠送了从马里兰大学带来的礼物,并对大家表示祝福。赵龙跃教授代表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向其回赠了中国的小礼品,纪念这段宝贵的友谊。见面会结束后,Michael副主任与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Michael与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