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冬日齐欢聚,暖心​共团圆: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举办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20211225日,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举办团建活动欢度圣诞,喜迎新年。全体师生齐聚南校区三食堂三楼,包饺子、品美食、做游戏、叙情谊。可谓情暖冬日,其乐融融。

 

13856

FEC6

13980

14049

 

活动当天,食堂工作人员已预先准备馅料和工具。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制作饺子。素衣台案前,赵龙跃院长亲自教同学们擀面皮,他轻转擀面杖,细撒白面粉,耐心传授技巧;两位老师巧手赛天工,亲手示范包饺子。手中的饺子镶上了精致的花边,化身造型独特的元宝、鲜花和麦穗。同学们认真观察,动手尝试,发挥创意,制作出五颜六色的面皮和造型各异的饺子。饺子下锅,宛若清水飘芙蓉;饺子出炉,如同元宝落玉盘。之后,师生品尝饺子及各式配菜。

 

看见一盘盘盈盈可爱的饺子,配上金黄香甜的拔丝地瓜、温润甜美的冰糖雪耳和香气袭人的锅包肉,大家食指大动,大饱口福。在场师生有说有笑,共叙情谊,场面欢乐和美。

 

10CED

FB79

11571

10E75

师生包饺子图集

 

游戏环节

 

19F44

 

用餐完毕,大家围坐一桌玩游戏。先是紧张刺激的击鼓传花,再有报数游戏和“谁是卧底”。两位老师精心设计了问答环节,同学们敞开心扉,相互交流。19级徐红梅同学以“开心”、“勇敢”、“感恩”和“期待”四词概括她此刻的心情,她表示自己在研究院学会勇敢,并感恩相遇,期待明天;20级易晶明同学表示在研究院遇到良师益友,受益匪浅,走出迷茫;21级李豪同学表示,第一次参加工作时自己尚不熟悉,但有勤加思索,善于发问;21级许亚雄同学表达对前辈的感谢,表示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学习沟通。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同学以乐传情。20级刘小枭、谈小甜、李键敏和黄梦玲等几位同学献唱歌曲《成都》、《如果有来生》和《千千阙歌》。歌声悠扬悦耳,在场师生齐声合唱,场面感人。

 

193DA

3615A

22904

精彩瞬间

16F9D

 

寒冬虽至,而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温暖如春。大家吃过一碗又一碗美味的饺子,唱过一支又一支动人的歌曲,玩过一轮又一轮开心的游戏,大家的笑容是寒冷冬天里最美的风景。冬日齐欢聚,暖心共团圆。此次团建活动拉近了同学们彼此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师生以欢声笑语辞旧岁,同心奋进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