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2020年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一、复试日期:

知识城校区1017日上午930、南校区1018日上午900

 

二、复试地点:

南校行政楼103、知识城校区进德楼海丝中心B1908研讨室

 

三、复试形式:面试

 

四、面试流程

签到—面试—信息确认

 

五、具体安排

1、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2020年招生考试中,共有88名考生进入面试。为保证复试有序进行,现根据《2020年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复试名单》(见附件)将考生安排在两个校区进行复试。

 

2、南北校区考生统一面试地点为南校行政楼103,知识城校区考生统一面试地点为知识城校区进德楼海丝中心B1908研讨室。

 

3、南校区面试上午900开始,南校学生先开始面试,北校学生可上午11点之前到面试地点。

 

4、请考生随身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校园卡,工作人员将对考生身份进行确认。为尽可能缩短考生等待时长,研究院对考生签到时间不做硬性要求。请各位考生提前20分钟以上到指定地点签到、等候面试。

 

5、考生到达规定的面试地点后,按照《2020年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复试名单》(见附件)中的序号,五人一组进入面试室,面试组将对考生进行面试。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形式的资料进入考场。

 

6、考生面试结束后,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入指定课室进行信息确认,以完成复试程序。随后请考生安静离场,勿在考场周围逗留、喧哗。

 

7、为保证考场秩序,请各位考生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绝对安静。对违反秩序者,工作人员须立即制止其不当行为。若有严重违反秩序或不听劝阻者,工作人员可立即上报研究院,并当场取消其复试资格。

 

6、面试过程中,面试组可根据面试实际情况对相关安排做出调整。请各位考生留意微信群通知,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并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7、若有其他疑问,请在工作时间联系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刘老师(13729807034)、黄老师。办公室电话:020-3932890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