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来自马里兰大学的疫情问候与关心 | 新任校长Pines亲切会见了国际治理创新项目17级学员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马里兰大学的校长即将换届,新任校长Darryll Pines将在近期上任。

马里兰大学新任校长Darryll Pines

 

华盛顿时间214号下午,新任校长Pines在马里兰大学国标舞大厅举办了冰淇淋招待会,邀请了来自全校的数百位师生团体代表到大厅互通有无,共同交流。国际治理创新项目17级学员有幸受到了校长的邀请,在会场与新任校长Pines进行了友好交流。

 

一、Pines表达了对学员的赞赏与欢迎

会面伊始,Pines与黄梁峻、李阳阳、王婉、赵向智、王晋瑞等几位学员代表亲切握手。

 

 Pines与学员代表亲切握手

 

在会谈中,学员代表们首先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17级国创班黄梁峻同学代表学员们向新任校长表达了对收到接洽会邀请的感谢,并表示了对Pines即将担任校长的衷心祝贺,Pines也表达了对国际治理创新学员赴美学习的赞赏和欢迎。

 

二、Pines表达了对国际治理创新项目的高度重视

随后,黄梁峻同学向Pines汇报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治理创新项目的近况,黄梁峻表示,学员们在马里兰大学的学习得到了公共政策学院院方和马里兰大学校方的高度支持,在常规的课程之外,学院和学校额外为学员们提供了很多与华盛顿当地的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以及智库接触的机会,学员们非常感谢学院和学校的诚挚付出。


17级学员黄梁峻向Pines汇报国际治理创新项目近况

 

Pines表示,国际治理创新项目是马里兰大学高度重视的旗舰项目,是中美教育交流和文化交流的重要沟通桥梁,也是中美友谊的体现。校方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该项目人才的培养,希望该项目学员日后能够为中美友谊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Pines表达了对学子家人以及对中国疫情的关心

在交流中,Pines提及了他对中国的友好情愫。Pines谈及自己曾去过中国的很多城市,曾经跟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和智库有过友好合作,收获了不少合作成果。Pines表示他对中国很熟悉,中国曾带给他很多美好的经历和回忆。


 Pines对中国疫情表达高度关切

 

谈及中国,Pines表达了对目前国内疫情的高度关切。他首先向学员们的家人表达了关心,询问学员们的家人是否安好。得知学员们的家人平安后,Pines表示,当前的疫情不仅是对中国的挑战,也是对全球的挑战,他表达了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精诚配合和集体秩序的高度赞扬,他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共同渡过难关。

 

Pines还表示,如果学员及其家人遇到任何困难,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的话,马里兰大学校方一定会尽力提供帮助,共同解决难题。希望学员们随时跟校方保持联系,校方将竭诚相助。

 

会谈结束后,学员们向Pines表达了真诚的感谢,Pines与学员代表们共同合影留念。

Pines与学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