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建党100周年 | 百年潮已起,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10386

 

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1921-2021年,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民族危难到民族复兴。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盛世华诞之际,我们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