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2020届两位毕业生正式入职国际组织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9607

1D56B

陈卓辉在马里兰大学的毕业照

 

20216月,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陈卓辉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 UNDP)出色完成8个月的实习工作以后,正式入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实现新的突破。


276B1

李佩欣入职亚投行第一天

 

20212月,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李佩欣首先被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si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 AIIB)录用,正式入职亚投行战略政策和预算局,实现了正式就业国际组织零的突破。

 

李佩欣、陈卓辉是国际治理创新班2017级学员,在研究院学习两年以后,于20196月赴美国马里兰大学攻读公共政策管理硕士学位,李佩欣和陈卓辉分别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国家奖学金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奖学金获得者。

 

20205月,两位同学完成在马里兰大学为期一年的学习,取得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管理学硕士学位,并进入国际组织实习。李佩欣在联合国人居署(UN-Habitat)总部实习,从事可持续发展金融研究工作;陈卓辉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纽约总部的政策与方案支持局实习,主要从事数据处理、量化分析和可视化分析等方面的工作。

 

在近期接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宣传部的专访时,李佩欣、陈卓辉均表示自己的职业突破与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的培养密不可分,国家和学校提供的出国深造机会是他们走向国际组织的起点,在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的学习与实践则为他们能够进入国际组织工作,并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2016年成立以来,在学术研究、国际合作和培养综合型复合型国际治理人才方面取得可喜成绩。5年来已经招收和培养研究生五届330多位,其中有两届已经毕业。在这两届毕业的研究生中有42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学校奖学金留学马里兰大学,并获得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管理硕士学位。他们中间有26位学生获得在国际组织实习工作6个月的机会,有2位正式入职国际组织,还有3位学生分别在英国伦敦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20FD1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17届学员赴美欢送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