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班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参加2018年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班的笔试名单(附后)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1、综合素质笔试科目一:语言能力测试

主要考查英语听、读、写能力和写作、归纳、分析能力,要求用英语作答,满分100分,时间180分钟。

2、综合素质笔试科目二: 专业综合知识

综合考查国际政治、国际经济、国际关系和国际组织等专业基础知识,以及写作、归纳和分析等学术研究能力,要求用汉语作答,满分100分,时间180分钟。

3、根据笔试单科及总成绩择优选拔进入面试,面试名单公布请留意研究生院网站、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官网、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公告。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2018年10月21日  9:00-12:00  语言能力测试

南校区教学楼

F407/408 教室

 2018年10月21日  14:00-17:00  专业综合知识

  

二、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凭身份证或学生证提前20分钟入考场候考。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并当即取消考试资格。

2、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并遵守以下考场纪律:不带笔试不相关物品进入考场;不交头接耳;不作弊;书包、行李放到指定位置;手机等通讯设备调到关闭。如考生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则监考人员有权终止该考生考试。

3、考生必须在答题纸上作答,在非答题纸上的作答,一律视为无效。另外,考生在装订线以外,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视为无效答题纸。作答时,一律使用黑色签字笔,字迹要端正、清楚。

4、咨询电话:39328909(黄老师)

附: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