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指导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术指导委员会 > 正文
 

Robert Koopman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Robert Koopman, 国际经济学副教授, 现任世界贸易组织首席经济学家及经济研究和统计司司长,负责向世贸组织秘书处和会员国提供分析和信息,以促进其进一步认识贸易和贸易政策在经济增长和发展中的作用。

Koopman教授曾任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业务主任和首席运营官,负责监督国际贸易委员会协助美国总统、贸易代表和国会进行贸易政策研究和谈判;进行反倾销、反补贴和保障措施调查;进行知识产权调查;维护、分析和协调美国关税制度;以及负责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战略规划和绩效评估等工作。Koopman教授还担任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经济办公室主任和首席经济学家,以及农业部经济研究处的许多领导人和研究人员的职位。

Koopman 教授曾任华盛顿乔治敦大学经济学系兼职教授,教授国际贸易研究、应用国际贸易研究、高级国际贸易研究、贸易和经济发展等课程。其研究包括贸易对经济影响的定量分析、贸易政策变迁、全球价值链及其应用、大数据经济模拟模型的实证研究。

目前,库普曼教授还担任《世界贸易评论》编辑委员会的委员,并与James Giesecke Peter Dixon合作,兼任斯普林格出版社应用一般均衡模型研究的高级系列丛书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