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指导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术指导委员会 > 正文
 

Bernard Hoekman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F0B6


Bernard Hoekman是意大利佛罗伦萨欧洲大学研究所罗伯特·舒曼高级研究中心的全球经济学教授和主任。曾任国际贸易部主任、世界银行发展研究小组研究负责人。他曾担任关贸总协定秘书处的经济学家,并在巴黎的科学界担任访问职位。

 

Hoekman教授毕业于鹿特丹伊拉斯马斯大学,随后在密歇根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他是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同时负责贸易政策研究;担任阿拉伯国家、土耳其和伊朗经济研究论坛高级助理;担任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物流和供应链行动理事会成员。

 

新近的学术出版物涵盖供应链、大区域和多边主义等话题:《世贸组织的路线图》(2014);《世贸组织的结构问题》(2015),《世界贸易评论专题讨论会》(2015);以及《全球贸易减速:新常态?》(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