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正文
 

招聘 | 2020年11月经贸学院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我校受广东省人才市场的委托,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经贸学院临时聘用人员1名。

 

一、岗位名称及名额:

 

行政研究助理,1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性格随和,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周到,有敬业精神,善于学习,吃苦耐劳;

2)综合素质过硬,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办文等日常行政工作流程,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与办公自动化及网络系统;具有相关科研工作经历和学生干部管理经验的优先;

3)政治、经济、管理、法律、英语、国际关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和有一定工作经验的申请者优先;

4)身体健康(经我校门诊部体检合格)。

 

三、岗位职责

 

负责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的综合事务工作,包括参与学生管理、财务工作、教学安排、研究课题、内外联络和国际合作等工作。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者请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http://rsc.gdufs.edu.cn/),按照网上提示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2报名截止时间:20201123日。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页相关信息。

 

五、合同管理

 

临时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广东省人才市场签订劳务合同后派到我校工作,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合同期限内的人事、劳资、保险等事宜均由广东省人才市场负责管理。

 

六、薪酬待遇

 

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待遇的规定执行。另外,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将根据聘用人员的学历、工作经验、工作贡献等给予补贴。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890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302

邮政编码:5104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