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代表来访并与创新班学员举行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执行项目办公室(OEP)主任Tom Kennedy与研究生处副主任Michael Goodhart到访我校。

 

16日上午,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在我校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举行见面会,以欢迎两位外宾的到访。本次见面会由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教授主持,参会人员为17-18届创新班学员。

 

首先,赵龙跃教授向创新班全体同学介绍了两位外宾,并代表研究院向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同学们依次向两位外宾做了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

赵龙跃教授

 

在自我介绍环节之后,Tom Kennedy主任首先对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的盛情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Tom表示,创新班的同学们非常优秀,他代表马里兰大学欢迎同学们早日来到马大学习。接下来,他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马里兰大学在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项目的合作情况与最新进展作了介绍。

Tom Kennedy主任

 

随后,Michael Goodhart副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首批赴美创新班学员的学习与生活情况。Michael谈到,同学们的这18名师兄师姐非常优秀,马里兰大学为他们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堂学习活动,还组织、带领他们对一些著名的景点进行参观,与此同时,在美国学习知识、文化的这批学员,也使马里兰大学的师生们得以更加生动、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中国文化,形成了教学相长的良好互动。

Michael Goodhart副主任

 

Michael表示,在聆听了本届创新班学员的自我介绍之后,他感到十分惊喜(amazed),他认为本届的创新班学员同样也非常优秀(fantastic),Michael代表马里兰大学公共政策学院向同学们承诺,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申请、入学以及学习、生活上的便利,同学们如果有任何的疑问或困难,可以随时联系他,他希望各位同学可以早日进入马大学习。

 

接下来,同学们就与项目相关的问题对两位外宾进行提问,Tom与Michael亲切而真诚地一一做了解答。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马方尽最大的努力协助大家顺利入学,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老师对同学们关怀备至,令人感动,也使人备受鼓舞。

 

最后,赵龙跃教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辜负国家、学校以及马里兰大学对大家的支持与关爱。见面会结束之后,两位外宾与创新班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