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政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专题 > 每日时政热词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The 14th China International Aviation and Aerospace Exhibition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是中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和国防实力最重要的展示平台,更是成为展示中国力量,彰显中国价值,弘扬中国精神的一个窗口。 

 

2022118日至13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

 

航展设置:

本届航展举办包括珠海论坛、国防工业标准化发展论坛、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发展论坛、珠海航空航天产业国际创新周等众多会议论坛、B to B洽谈、展商路演等活动,围绕促进航空业发展规划、商业航天与太空建设、无人系统与装备创新、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等多领域开展学术探讨和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航展“智力”优势,实现航空航天产业“智力”的有效“下沉”。

 

本届航展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典、瑞士、意大利、奥地利、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等线上线下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示其航空航天技术的最新成果,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参展飞机将超100架。

 

波音、空客、巴航工业、GE、赛峰、CFM、普惠、派克宇航、霍尼韦尔等国际知名公司也将纷纷亮相;中国企业及行业组织如伊顿上飞、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广东省军工集团等都扩大了参展规模,中国香港展团也将强势回归。

 

 

 

来源:360百科

https://baike.so.com/doc/30278591-31915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