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治理创新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补充通知|“关于解决日本核污染废水排放问题” 研讨会补充通知(闭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1140D

 

近日,日本政府拟将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放射性污水排放入海,这是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决定,将严重威胁世界人类的健康与安全,国际社会的和平与发展。然而有关国际组织尚未发布明确立场,联合国主要成员国家和媒体对这一极其危险的决定保持沉默,导致这一问题更加严峻。日本的决定以及国际社会的反应将直接关系到人类社会的未来和命运,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旗帜鲜明地反对这一错误做法,加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确保世界的和平和发展,中国义不容辞。

 

一、补充通知

 

作为联合国周系列活动国际治理与国际法:人类命运共同体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论坛特设专题,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将于424日上午特别召开关于解决日本核污染废水排放问题研讨会(闭门会议)。

 

现诚挚邀请国际政治、外交、法律和国际治理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积极参与,就解决日本核污染废水排放问题建言献策。由于时间关系,请准备参与研讨会的嘉宾学者将自己的观点和发言提纲、论文或摘要发送至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官方邮箱sigi@gdufs.edu.cn正式邀请函将根据报名情况陆续发出!

 

二、时间地点

 

研讨会时间:2021424

 

论坛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三、注意事项

 

1、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日本核污染废水排放问题研讨会姓名,观点提纲摘要或相关论文电子版文件名请注明作者姓名标题

 

2、请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专业(年级)、单位(或所在院校)、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便于后期联络与通知。

 

3、本次闭门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研讨会举办期间,参会人员的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4、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本次的会务组织人员。

宋紫婷:15084866300


D4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