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政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专题 > 每日时政热词 > 正文
 

鸿蒙系统 HarmonyOS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简介

华为鸿蒙系统(英文:HUAWEI HarmonyOS),在201989日,华为在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操作系统鸿蒙OS

 

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最合适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场景体验。

 

2020910日,华为鸿蒙系统升级至华为鸿蒙系统2.0版本。余承东表示,202012月份将面向开发者提供鸿蒙2.0beta版本。1216日,手机鸿蒙系统OS 2.0开放Beta测试版本。2021422日,华为鸿蒙 HarmonyOS 应用开发在线体验网站上线。518日,华为宣布华为HiLink将与Harmony OS统一为Harmony OS Connect52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公布,计划在62日正式举办鸿蒙产品发布会。

 

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宣告问世,在全球引起反响。人们普遍相信,这款中国电信巨头打造的操作系统在技术上是先进的,并且具有逐渐建立起自己生态的成长力。它的诞生拉开永久性改变操作系统全球格局的序幕。

 

 

 

来源:

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D%8E%E4%B8%BA%E9%B8%BF%E8%92%99%E7%B3%BB%E7%BB%9F/23500650?fromtitle=%E9%B8%BF%E8%92%99&fromid=235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