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政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专题 > 每日时政热词 > 正文
 

中非和平安全论坛 China-Africa Peace and Security Forum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简介:

201893日,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设立中非和平安全论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与非洲国家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国防部将于2019714日至20日在华举办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届时将邀请非洲国家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非盟和平与安全事务负责人与会。

 

主题:

携手合作,共筑安全

 

议题:

议题包括非洲安全形势、地区热点问题、非洲自主和平安全能力建设、中非和平安全合作等。

 

意义:

中国国防部举办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将为中非在和平安全领域加强交流提供平台,为打造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促进非洲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8%AD%E9%9D%9E%E5%92%8C%E5%B9%B3%E5%AE%89%

E5%85%A8%E8%AE%BA%E5%9D%9B?fromModule=lemma_search-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