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交流合作 > 交流合作 > 正文
 

国家留基委秘书处张宁副秘书长:解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张宁副秘书长应邀于我校北校区国际战略研究院304会议室作了题为“解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教授主持,其他出席人员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美洲大洋洲事务部主任董志学及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班的学员们。

赵龙跃教授首先向出席人员介绍了张宁副秘书长,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宁副秘书长围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情况、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项目的解读及对学员们的寄望等方面展开讲座。

赵龙跃教授

随后,张宁副秘书长向在座人员详细介绍了留学基金委的官方网站——国家留学网,并提醒有意向的学员可以关注该网站并及时查询申请要求以及申请流程等相关事宜。

张宁副秘书长进一步表示,留基委出资资助学员们出国深造,就是希望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项目未来能够培养一批深入了解国际治理的研究进程和方式的人才。他寄希望于参与该项目的学员能够依靠自身的能力,以研究国际治理相关问题以及投身国际治理为导向,为自己的未来勾勒出明晰的人生规划。

张宁副秘书长

最后,赵龙跃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参与本项目的同学所关注的领域不应仅限于读书,而要充分培养和打造自身的实干精神。鉴于每个个体都与国家休戚相关,因此赵龙跃教授还勉励在座的创新班学员不要辜负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大力扶持和殷切期望,立志于成就一番大事业,为今后我国参与国际规则制定以及全球治理贡献自身的力量。

与会全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