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政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专题 > 每日时政热词 > 正文
 

世界自然基金会 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

 

 

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or World Wildlife Fund)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WWF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在全世界拥有超过500万支持者和超过100个国家参与的项目网络。

 

WWF致力于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及生物的生存环境,所有的努力都是在减少人类对这些生物及其生存环境的影响。

 

使命:

WW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为此致力于:1.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2.确保可再生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3.推动降低污染和减少浪费性消费的行动。

 

重大影响:

世界自然基金会因其黑白两色的大熊猫标识而广为人知,是一个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的环保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通过建立在科学基础上的方法、对话及合作以达其环保目标。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全球性网络拥有3000名兢兢业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他们使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设计、规划、管理、运作项目时可以保证卓越的技术支持。作为一个主要的环保项目筹集者、一个值得信赖的资金掌管者、一个高效的经营者,世界自然基金会通过与各国、各级政府、各国际性机构及其他非政府组织及项目执行地的当地民众通力合作来达到其环保目标。

 

 

 

来源:360百科https://baike.so.com/doc/5581811-5794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