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政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专题 > 每日时政热词 > 正文
 

关于伊朗核计划的全面协议 Joint Comprehensive Plan of Action(JCPOA)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简介

《关于伊朗核计划的全面协议》的官方称呼为“联合全面行动计划”(Joint Comprehensive Plan of ActionJCPOA),协议是在瑞士洛桑达成,并由欧盟外交事务专员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与伊朗外交部长札里夫(Mohammad Javad Zarif)发表联合声明。

 

《关于伊朗核计划的全面协议》,官方称呼为“联合全面行动计划”(Joint Comprehensive Plan of ActionJCPOA),协议是在瑞士洛桑达成,并由欧盟外交事务专员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与伊朗外交部长札里夫(Mohammad Javad Zarif)发表联合声明。然而协议还必须具体化为白纸黑字的协定,伊朗与所谓的“P5+1”(联合国安理会5常任理事国加上德国)只有3个月时间,必须在2015630日之前给世人一个交代。

 

 

 

来源:

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5%B3%E4%BA%8E%E4%BC%8A%E6%9C%97%E6%A0%B8%E8%AE%A1%E5%88%92%E7%9A%84%E5%85%A8%E9%9D%A2%E5%8D%8F%E8%AE%AE/17109168?fr=alad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