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政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专题 > 每日时政热词 > 正文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简介: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简称EFMD)是管理发展学界最大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这一组织有500多家机构成员,12000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成员,遍及全球65个国家。

 

人才培养:

 

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管理发展协会(EFMD)成立于1971年,旨在推动全球管理发展,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650多家成员组织,包括世界各地知名商学院、管理培训咨询机构、大型公司及企业以及公共事业组织等。

 

EFMD是欧洲最为顶尖的关于引导管理发展理论创新研究与实践信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其通过举办各种年度峰会、管理学院院长论坛、总裁会议等会务活动,为每一个机构成员提供各种学术交流、知识共享和商业合作的机会,以达到共同促进的目的。

 

目前在六大洲、82个国家共拥有767个会员组织,拥有500多家商学院会员,包括美国沃尔顿商学院、英国伦敦商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商学院以及南非大学的商学院等等。另外还有企业会员,包括IBM、微软、欧莱雅、英国石油集团等等各个行业的顶尖企业。此外还包括欧盟委员会、联合国等等在内的约100多家公共会员组织。

 

 

 

来源: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AC%A7%E6%B4%B2%E7%AE%A1%E7%90%86%E5%8F%91%E5%B1%95%E5%9F%BA%E9%87%91%E4%BC%9A